邢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

正文

『献给生活的美意』蓝城·燕语江南生活美学馆 优雅绽放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4-25 20:31:17

赋心生活的风景

在跨越时空的双城

蓝色理想

流淌江南的美学美好生活

正在燕语江南上演

  在人间最美四月天,一场江南来的风,让我们与美好相遇。4月24日,蓝城·燕语江南,生活美学馆开放暨蓝城品牌发布盛典,在全城瞩目中优雅绽放!所有美好的期待,逐渐转变为现实,共同见证了一个璀璨时刻的到来!

  一次生活美意的邂逅

  因为对理想的共同追求,所以美好相聚于此。24日早晨,活动尚未开始,美学馆现场已是宾客盈门。慕名而来的朋友,瞬间被眼前10万蝴蝶兰的花海迷宫俘获芳心。不少人纷纷拿起手机,在微醺的花海中拍照打卡,陶醉于这一江南盛境之中。

  9点55分,现场一曲气势磅礴的音旋,拉开了活动序幕。鼓声雷动,曼妙舞曲,瞬间点燃了氛围!伴着主持人宣布开始,蓝城·燕语江南项目总经理卢涛,邢台房地产业协会、专职副秘书长贾丽霞,相继登台致辞,对城市、区域及项目等进行解读,畅想未来蓝图的美好。盛邀邢台著名文化历史学家苗庭宽,溯源地脉历史的美好故事,跨越时空维度,引发人们对江南的向往。

  倩影绰约,惊艳之时,伴随着古韵典雅的旗袍秀婀娜登场,在低回婉转的曲声中,仿佛穿梭在烟雨江南里……

  在现场欢乐沸腾之中,迎来了最为隆重的时刻——蓝城·燕语江南生活美学馆开放仪式!数月的翘首等待,一朝芳华放光彩!伴着现场大家倒计时呐喊,漫天彩烟的飞舞飘落,气势恢宏的,打开了一扇通往美好生活的大门!

  开放仪式后,向往茶艺、书画、手工制作、插花等喜好的人们,也在燕语荟找到了安放兴趣的地方。未来生活在这,随心与一群有趣的灵魂,共享理想家园的专属权益,和美好时光。



  一场理想蓝图的擘画

  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美好聚会,更是蓝城用匠心,打造的美学盛宴。历经数月的精心雕琢,焕新呈现。


  蓝城,怀揣“美好生活服务商”的愿景,以“仁慈普爱,真善至美”的美好理念,从产品营造到生活服务,历经20余年探索、实践和发展,进驻全国22个省及直辖市,117座地级市,营造了425个美丽家园,繁茂生长于华夏山河之间(数据截止2021年3月)。

  从风靡全国的杭州桃李春风,到开创学院式颐养先河的乌镇雅园;从“全龄、全时、全维”的教育小镇——安吉天使小镇,到戏剧文化为特色——嵊州越剧小镇……一部部现象级作品都出自蓝城!如今,集萃美好之大成,花开邢台,又将倒映着怎样的一幅理想画卷?


◎ 乌镇雅园实景

◎ 安吉天使小镇实景

  一城古都皇脉的浸润

  怀着对理想生活的赤子之情,蓝城以创造城市美丽为己任,严苛甄选,来到3500年历史的邢台皇脉之上,书写桂语系作品的现代故事,赋心生活的风景,诚献这片源远流长的土地。

  在南水北调渠和1200亩凤凰山之间,蓝城找到了理想生活的答案。在颐养宜居的“生态居住区”,留下蓝城·燕语江南,这抹浓墨重彩的一笔。不仅一水四大生态公园,而且坐享逐渐完善的交通、教育等丰沛资源,与城市一脉同辉。

  试想一下,每天生活在这,与穿透心扉的鲜氧生活,自然怡心。周边优质学校星罗棋布,为孩子每一步加分。若是想去购物,密集路网加持,几首歌的时间轻松畅抵繁华,满足您前沿的时尚追求。

  一语江南的美学洗礼

  矜贵的土地,如何呈现生活的真谛?从人们的内心深处出发,占地约800亩的蓝城·燕语江南,在生活美学馆开放和蓝城品牌发布盛典,已经用匠心擘画了蓝图的轮廓。

  脉承蓝城桂语系人居美学,汲取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,以质感金属和玻璃融合的现代极简美学。并将中央水景、生态融合一体,具象展开一席邢襄全龄颐乐生活小镇。

  

▣ 蓝城·燕语江南鸟瞰图

  同时,为关照不同年龄段人的生活需求,园区将引入奇妙系列、U-YOUNG系列、长者系列业主服务平台,完美呈现了一幅全龄、绿色、养生的江南花园生活!

▣ 美好人居生活示意

  不止是一座建筑,更是一次理想的回归和焕新。目前,蓝城·燕语江南,生活美学馆已开放,邀您共赴一场理想之约;4月25日,美好仍将持续,品鉴正当时!5月1-5日,小镇生活节【为爱焕新】,儿童玩具以旧换新,真人娃娃机、五大指尖花艺DIY即将开启,高调宠你,速来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