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美的时代城户型推荐 均价约78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6-05 19:32:07

  乐居买房消息,现有美的时代城楼盘处于待售状态,预购从速。以下是项目的有关信息介绍。

  美的时代城,项目在售95~155㎡户型,其中4室2厅2卫H户型。户型建筑面积为155平米,四室设计,南向三卧,超大奢华主卧,专属卫浴衣帽间,尽显主人尊贵。 美的时代城尚有3室2厅2卫,3室2厅2卫,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  美的时代城,位置在桥西区爱民路与银泉大街交口东北侧,预计价格为约7800元/㎡左右,小区规划占地面积约为38939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达245048平方米,小区建筑类型以板楼,多层,高层为主,此项目为住宅,规划建设1395户,毛坯交房。

周边交通有,苗王庄(公交站),市工商局(公交站),邢州大道路口(公交站),苗王庄北站(公交站),广电中心(公交站),建筑设计院(公交站)

  如您有更多需要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